太公分豬肉
Share

全港首創 太公分豬肉
古時有云「太公分豬肉,人人有份」,很多圍村人通常都會在每年清明及重陽祭祖後一起「分豬肉」。時至今日,這個源於圍村的傳統習俗也靜悄悄地滲入了富臨,顧名思義即是在富臨分店進行「太公分豬肉」,絕對是在中式酒樓史無前例的第一次,而且每位在場茶客都有幸分一杯羹,人人有份。

今年集團的「太公分豬肉」活動再度登場,晚上大概七時半左右,店長會向在場食客宣佈「太公分豬肉正式開始」,伴隨連串鑼鼓聲及經典音樂,為活動正式揭開序幕,分店員工會換上戲服,扮演太公團隊。頭戴清代瓜皮帽的「太公」敲起銅鑼,帶領舉起「太公分豬肉」牌扁的太公團隊進場並且把燒豬抬到台前,等候大師台上操刀分豬,用最短的時間為台下觀眾分配熱騰騰的燒豬,掀起整晚高潮。

富臨所選用的燒豬為中型大小,色澤均勻,皮脆肉嫩,肥瘦適中,絕不肥膩。師父手起刀落,快速將整隻燒豬分配好,確保燒豬送到客人手時仍然新鮮滾熱辣。每枱食客均可獲得一碟,份量按隨人數而定,而分店燒豬貨源方面十分充裕,一隻分完又一隻,確保在場每人都「人人有份,永不落空」。

有見上年分店的「太公分豬肉」活動反應熱烈,集團會持續在不同品牌分店不定期推出更多場「太公分豬肉」。有關詳情,敬請密切留意網站更新。

24/11/2019 (星期日) 富臨酒家(燒鵝大王)(鯉魚門店)
25/11/2019 (星期一) 富臨皇宮(石門店)
25/11/2019 (星期一) 富臨皇宮(美孚店)
28/11/2019 (星期四) 富臨酒家(貿易廣場店)
28/11/2019 (星期四) 富臨(海逸店)
29/11/2019 (星期五) 富臨酒家(中央廣場店)


如對我們的上述產品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(852) 2353 5866或向我們的分店職員查詢,
同時亦可登入網頁的顧客回應,寫下意見,我們會盡快回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