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概念
Share


富城火鍋海鮮酒家品牌於2005年5月成立,主要為大眾市場提供定價實惠的火鍋菜式。


正冬火鍋品牌於2005年6月成立,以中高檔客戶為主,主要提供高檔火鍋料理。我們提供多種鮮活海鮮材料,吸引海鮮愛好者。


「富臨薈」品牌成立於 2017 年 10 月,提供正宗川菜、新派粵菜及精緻點心等突破傳統的新式菜餚,帶領粵菜飲食潮流,迎合年青人口味,注入摩登新穎中菜概念。菜餚嚴選本土上乘食材,薈萃亞洲各地煮法元素,做出各種破格文化相薈佳餚,誘發出最獨特的質與味。
富臨薈格調輕鬆,裝潢揉合多種時代感設計,以碧綠藍為主色,配上白色大理石桌面擺置,營造出輕盈素雅的感覺,為客人提供一個舒適及充滿生活態度的用餐體驗,讓大家從視覺、意像和味覺走進「富臨薈」的風格生活!


加多樂餐廳突破固有定律,提供各類型港式及新派特色美食。加多樂,諧音「加多鑊」,簡單而平凡的名字,卻隱含了與香港人飲食習慣息息相關的經營理念。
加多樂處處為顧客著想,給予顧客不一樣的餐飲經營理念。顧客只要在落單時,向服務員指明「加多鑊」,一份品質不變、份量卻加大的餐,即便奉上。對於胃納量大、體能消耗多或人數眾多的顧客,於合理價錢內大大增加了滿足感,感受到「加多樂,加多鑊,滿足又快樂」!


柞木炭家是全港首間以優質柞木炭作韓式燒烤的高級餐廳。餐廳以炭燒取代一般鐵板燒,炭燒能以最短的時間將食物的精華鎖藏在其中,保留原汁原味之餘,更散發出陣陣獨有的炭香味道。餐廳嚴選各地新鮮的原材料,尤以上等的韓牛及和牛為主。餐廳更別出心裁地設置肉類展示櫃,以多種獨特切割方式將各款頂級食材呈現於顧客眼前,為大家提供一個高尚而有品味的用餐環境。


COTI為大家帶來最稀有的優質咖啡及特色輕食,以精細技術,穩定品質及真摯的服務,讓繁忙的香港人稍作休息,感受香濃而細膩的咖啡,悠閒愜意中尋找鼓舞人心的故事。


「甜舍」於2019年7月成立,除提供賣相出眾吸引的新派甜品外,同時提供中式的冰糖葫蘆,中西合壁。最具人氣清新甜美的士多啤梨系列冰沫及梳打飲品,精緻味美,喚起味蕾,讓顧客享受甜蜜,涼透心感覺。


「叉燒丼家」於2019年7月成立,為樸實的港式茶餐廳添上一絲奢華感,把最優質的叉燒及昔日本地情懷重新演繹,提供多款地道快餐食品。招牌菜的叉燒以精選部位用心製作,微燶的邊位火候十足,肉質香濃,軟嫩多汁,讓每一位都能品嚐物超所值的丼飯,盡享叉燒滋味。


「小富臨」於2019年7月成立,品牌設計優雅舒適,每一道精巧點心和風味小菜都配上獨特造型的器皿,賣相別出心裁,感覺耳目一新。「小富臨」提供不同地區的特色菜式,務求為顧客提供最新潮和最優質的食品。


「拌食堂」於2019年8月成立,結合餐廳及韓國輕食文化,主要提供以輕食為主的特式美食,包括特色蛋包飯、意粉、甜品等輕食。“반찬”飯饌一詞韓文發音為“banchan”,意思是韓式小碟拌菜,“반찬”同時代表著時尚與傳統的結合。品牌務求讓顧客在無窮熱情與活力的氛圍中,品嚐現代韓式料理。

 


Coti the Bistro 代表著更為完善和宜人的咖啡店,更可說是精巧的法式風情小餐館,以高貴精緻的輕食讓客人於充滿現代感和舒適的環境內,細味咖啡店的美食。Coti the Bistro為客人建構出一個更時尚的新空間,加強食品及飲品選擇,與客人維持緊密的聯繫,以人情味打動客人,讓他們可以沉醉於溫馨的氣氛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