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臨冬至金裝鮑魚盆菜
Share

富臨冬至金裝鮑魚盆菜

無論冬至或新春節慶都是大家聚首一堂,團聚歡暢,品嚐盆菜的最佳時機!

富臨推出冬至金裝鮑魚盆菜,自設工場,每日新鮮製造,經濟實惠,份量十足,精挑細選十多款高質食材,名貴類有原隻鮑魚、花膠、海參、瑤柱、花菇;肉食類有鮮雞、大蝦、豬手、扣肉、燒鴨、臘味;其他配菜有蠔豉、豬皮、鳳爪、馬蹄、發菜、特色菜底。

設有「大盆」(十至十二人份量)/「細盆」裝(六人份量),適合大小家庭享用,今個冬至,何不共冶一爐,一邊品嚐盆菜的暖意和滋味,一邊與親朋好友同步過冬,分享節日的喜悅。

鮑魚 – 原隻厚肉鮑魚,色澤均勻,大廚掌握最佳火候烹調,肉質彈牙鮮甜不韌口。

海參 – 刺針夠大,肉質厚實爽脆,經過多重功序清洗、去沙、浸發和烹調,絕對是師傅心機之作。

大蝦 – 大大隻,運用秘制配方處理已熟海蝦,確保蝦肉彈牙爽滑,色澤保持最佳狀態,紅潤、雪白相間。

蠔豉 – 體形較一般蠔豉豐滿,味道清甜鮮香,軟硬度化恰到好處,不帶一點油膩感。

扣肉粒 – 整盆盆菜汁料味道靈魂所在地,採用肉質較腍的五花腩肉切成粒,肥瘦均勻,走油後再以南乳炒香,肉香撲鼻,爽中帶腍,香濃鬆化,入味而不油膩。

冬至盆菜資訊:
  • 冬至盆菜券富臨全線有售
  • 冬至盆菜券發售日期:
    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2月17日
  • 冬至盆菜券換領日期:
    2019年12月17日至2019年12月26日
  • 冬至盆菜售價:
    $1,580 (大盆-10至12人用) / $1,080 (細盆- 6人用)

如對我們的上述產品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(852) 2353 5866或向我們的分店職員查詢,

同時亦可登入網頁的顧客回應,寫下意見,我們會盡快回覆,謝謝。